听我讲个故事吧

这歌真是一把大砍刀_(:з」∠)_

强行占了一下TAG

周存的新曲杀伤力太强了 看了这歌词简直一刀穿心_(:з」∠)_

梦解释为记忆 自行带入一下满嘴玻璃渣

https://music.weibo.com/t/i/100360981.html


若向深渊之中凝望

便会坠入漆黑夜空

零落的星光划过我的周身

失了影踪



若还记得黑白的梦

一场忘了结局的梦

写上句点的人将迫你成为

永远的英雄



从此路线背离了一切

守护的人也消失不见

迎接泪水干涸的世界

独自去向的终点



屹立山顶那座雕像

不知究竟来自何方

无数夜晚他只静默地

将那星空眺望



一句从未说出口的话

一双从未牵起过的手

只有泪水干涸不再流

思念何处是尽头



从此路线背离了一切

【如果顺着这条路 一直走下去的话】

守护的人也消失不见

【谁都预料不到写好的剧本会分三岔】

迎接泪水干涸的世界

【如果站在暮色中 向英雄祈祷的话】

独自去向的终点



求你让我再见他一面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眼

最终泪水干涸也情愿

情愿回归最初起点


评论(2)
热度(4)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