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今天一咬牙花了800w买了婚房

虽然房子买了,但是完全不知道怎么装修。

部队里的天使姐姐【本体男】送了我一个蘑菇力邮箱,还带着我和我家腿精去了他的房子参观作参考。

结果参考着就不知道为什么参考到床上去了←其实这个才是重点

龙男的睡姿简直萌得我原地炸裂升空5万米,这嘴都没合上,口水要漏出来了喂,看着就觉得可爱得不行嘿嘿嘿。




召唤腿精和龙骑龙男的cp【脱成这样职业已经不重要了

讲道理大家摸着自己的心,看看这个睡姿来判断谁攻谁受_(:з」∠)_

评论(1)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