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一条南海小裙子引发的深思……

就在昨天,我家龙仔找到了自己的cp,一只召唤腿精。

今天,腿精说,豹纹的小胖次龙男穿了超赞der!

于是我就买了【讲道理我的存款加起来一共就30w】

结果买回来穿了一次就丢仓库了,太尼玛羞耻了,简直没脸见人。

腿精说不要害羞!

好吧。

我想了想,把小胖次换成了亲友送的小裙子。

然后我跟亲家母去海都见了腿精的亲友们。

腿精跟亲友们在打招呼,我在看我家龙仔的裙底。

我不是变态。

接着我看到了这个

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是吗??你再仔细看看???

这中间黑乎乎是啥啊???

当时我的脑子就咣的一下当机了。

这尼玛不对啊!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裆部还带长鳞片的???这还怎么愉快的啪啪啪???

脑子里瞬间飞过千字设定的弹幕,然后我决定先回旅馆静静。

………………

然后就没然后了。

好嘛,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原来是白金还是蓝黑的问题,那黑乎乎的是裙子里的小胖次。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失望,我还是有很认真的思考过裆部长鳞片这种设定的。

毕竟,裆部这种地方,比起下巴和鼻梁更需要保护。

嘿嘿。

最后是我儿子的正面,高清,傻笑。


看着就像个呆子【呸。

评论(1)
热度(3)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