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大儿子和二儿子的私设互动

大儿子是白魔猫男

二儿子就是之前的龙骑龙男了

喵是开服没多久的时候就开的号但是因为电脑不行只能A了游戏

硬件好了以后又开了龙 

龙对喵来说应该是小弟弟这样的感觉吧 


姓名 泽尼安尼亚 

猫魅族护月之民 

性别 男

脾气实在不怎么样 暴力毒奶 生活全60的废喵【等有了猫魅的种族介绍再补上……

1

尼安第一个加入的是咒术师行会,因为进迷宫要等太久就转职成了幻术师,最后对掌控他人性命的感觉深度上瘾变成了白魔。


2

有在冒险途中有晒咸鱼的习惯,但如果是跟雷斯组队,鱼在晒出去的第一第二天就会被雷斯吃掉。


3

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时候尼安似乎加入过枪术士行会,一旦晒的鱼被吃掉,他手中的杖就会变成标枪飞出去。


4

吃了尼安咸鱼的雷斯会去海都捞鱼赔偿尼安,经常被捕鱼行会会长看到双手抱着大鱼,嘴里叼着吃了一半的鱼,尾巴上还穿着两条鱼的样子。


5

尼安会向会长好好道歉并承诺让雷斯学会用鱼竿钓鱼,但是会长一走就会表示不用改,下次不准被人看到。


6

因为雷斯又呆又蠢,尼安很担心以后他跟哪个野男精跑了生活进入水深火热之中,总是策划着让精灵倒贴的计划,为此他的换毛期似乎提前到了。


7

每次尼安大喊“自己开减伤!我要炸神圣!”的时候雷斯就会有摸出地图看看等下要怎么从入口跑过来的条件反射。


8

“尼安求爱!”
“爱什么爱!你的内丹浴血龙剑呢?开起来,留着过年啊!”

通常爱着雷斯的都是别的奶。


9

“尼安,我好像找不到路了。”

“MDZZ。回来,你跑反了。”


10

跟他们一起进入迷宫的队友很好奇,为什么敖龙族的人总是要学猫叫。


11

雷斯身上的所有装备都是尼安搓出来的。


待续_(:з」∠)_

评论(1)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