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电击 麻烦 窗外的天空

什么时候到这里的呢?好像有点记不清了……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不过我很喜欢这里呢,很漂亮的白色房间。

虽然一直都呆在房间里有点无聊,不过有莱纳在的话我也就满足了。

而且从门上的小窗也能在每天晚上看到外面的景象,别的房间的邻居一个一个地被领了出来,然后从他们身上开出了漂亮的,红色的花。

红花一朵一朵地绽放着排成了一条线,还能听到谁愉快的笑声。

好好奇啊,是在做什么呢?

这里挺好的,不过莱纳总是想去外面的世界,一直一直从墙上的窗往外望,向往着外面的天空,虽然确实很漂亮不过要出去的话会很麻烦吧?

……硬是要出去的话会不得不分开吧?

虽然电击的时候会有点痛,不过只要能在一起的话,能呆在漂亮的白色房间里的话,每天看着美丽的景象的话也算的上是相当愉快的生活了。

不过如果是莱纳想要出去的话就没办法了呢,因为说好了要在一起的,我可不能丢下他一个人啊。

今天莱纳也被领了出去呢,好像很努力的咧开了嘴朝我笑了呢。

开出了美丽的花啊,不愧是莱纳,他的花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美丽哦。

好好奇啊,外面是在做什么呢?

莱纳被领走之后就没有回来了……好寂寞啊什么时候回来呢……


“别哭了,我们可以的,约好了要一起逃出去的。”


不是说了要一起出去的么……?


8/12

虽然在试验中精神渐渐地不正常了 原本的记忆丢失了很多 但最初的约定还是无法忘记

评论(5)
热度(5)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