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光呆心里苦但是光呆不说【暴力剧透慎入】

今天到了57在教皇厅门口站了一小时,最后还是挖了两组零三十五个银矿下线了。

虽然早被剧透烂了,但是到了临门一脚还是下不了决心,到底是不想老爷死。

下线以后跟小伙伴说了一下,然后亲爱的小伙伴不想说话,并向我丢了一个地址。

我点开一看,好嘛,黑骑前50职业剧情全剧透。

讲道理刚看完的时候感觉暗呆光呆有点萌,剧情有点虐,自攻自受大好。

但是再想想有点细思恐极的感觉。
【下面可都是脑洞了你确定要看????】












光呆如果是真呆,只是觉得跟着拂晓帮着三国防联军干干架,做做好事,守护一下世界,那也就算了。但是光呆觉得很痛苦啊,非常痛苦,痛得都在悲鸣了,哪怕他自己根本没意识到。

暗呆把负面情绪这样摊开在光呆面前,光呆真的会保护自己,给自己怜悯和爱护吗?别想了,光呆会像战暗呆那时候一样,选择保护世界杀掉自己。

所有人都只看到了光呆的强大光呆的战绩,从只是借助光呆力量,不看光呆需求的各方势力,到崇拜憧憬光呆的冒险者骑士平民。

甚至所有人公认的,对光呆掏心掏肺毫无保留的奥尔什方老爷,他也没看到。他死前对光呆说英雄不应该露出悲伤的表情,还说光呆笑起来最棒,然后光呆就笑了。

真是把光呆虐成了傻逼,虽然这样能振作起来,但是光呆的痛苦和悲伤就只能被藏起来,封在心里,一点一点沤烂。这伤口都烂出水了,脸上还是笑,点头,笑,点头。

艹。人心可都是肉长的。除了被海德琳加护了光呆也只是个普通冒险者啊。

人人觉得光呆是个光辉万丈,任劳任怨,勇往直前的英雄,心里有多苦只有光(暗)呆自己知道。

——————————————

以上脑补全都是建立在黑骑前50级职业任务的剧情基础上。

从文本上来看如果暗呆只是原原本本的把感情传达给光呆,那光呆其实感情很细腻,有点暴躁,还有点隐性病娇。没有任务真的想不到看上去一直任劳任怨的光呆心里其实怨气很重,很无助。

下面是剧透!不想被剧透请回避。旁友,让我们看看光呆的内心吧。











好疼……好痛苦……受不了了……

放弃吧……这样下去会坏掉的……

你听得见我的声音吗?为什么都不看我一眼?

比如在我的记忆中,有人为了袒护无辜的朋友,与上百士兵进行战斗【这里应该是拂晓帮光呆断后的剧情 然而拂晓不是因为光呆是(无辜的朋友)才帮光呆断后的】

……好疼……好痛苦……对一切都绝望了……

要战斗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希望……战斗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为什么还要站起来……到底为了什么而战斗……

……好痛……无法呼吸……谁来救救我……

想要找到声音的主人也许需要巨大的暗黑之力,
但只有你才能去保护他。

如果他微弱的声音传达到了你的心房……那么他的身边就是你应该去的地方。

……你真是个集温柔与强大于一身的人。能被你这样的暗黑骑士保护,想必是十分幸福的事情。

过去,我曾和像你一样的人一起旅行过。随着要处理的事情越来越多,“伤口”也越来越深,渐渐他开始看不见自我了……那以后,我与他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最后已经无法听到对方的声音。


哎,真是倒了大霉了。蜥蜴人军的援兵赶来的那一刹那,我简直觉得自己死定了。

比起我……你没事吧?看你受了不少伤呢。

可只有我看到了你是多么的努力。你救的那些人早就不知逃到哪里去了,这里除了我们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希望蜥蜴人军别再来这里拐人了。不然他们又要把救人的事情全推给你。

啊啊……我到底要背负多少人的生命……

拯救……守护……讨伐……杀戮……生命平等地消逝,而等待着英雄的只有成功与失败,称赞与诋毁……

今天也要重复拯救……守护……讨伐……杀戮……然而这样的我,要由谁来保护呢?


虽说邀你来这里的是我,但对于海,我还真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以前我也和你说过,在与和你很像的那个人旅行的时候,我在海上遇到了很恐怖的事情……

那时我已经与他有了很大的隔阂,不管怎么叫喊也没能阻止他上船。船载着我们越行越远……

简直就像是自己去送死一样。我想要保护他,可他却听不见我的声音…因此我……


开什么玩笑!

什么大英雄!都是你们为了自己方便才这么喊的!

【光呆的名字】也是人,去战斗也会受伤,受了伤也会感到痛!

不管多疼、多痛苦,只要你们开口,【光呆的名字】依然会为了你们去战斗!

不光是这次……那时也是同样。【光呆的名字】面对汹涌的海啸与凶猛的蛮神,在孤舟上为了你们浴血奋战!

而你们……而你们抛下我们去了哪里?口口声声说着只有被选中的人才能去战斗,又怎么知道我们为此牺牲了多少?

……我听到了声音,谁在求救?
为何如此喧闹……

我自己的声音埋没在了他们的声音之中……
我要如何传达这份痛苦、愤怒、悲伤……

……对了,如果自己的声音传达不到,

就用别人的声音好了……如果这样还是不行,就让他也体会到我的痛苦好了……

我说的没错吧?

等着我……


……你来了啊,为什么不去我们约好的地方呢?

你不听我的劝告,还在当着虚假的英雄……那我也只好消除掉所有强迫你去当英雄的人了。

你明白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你当然不会知道了。因为离我而去的那个他……就是你啊!

没错,我就是你。是你一直以来封印在内心的恐怖与憎恶……是你负面感情的影子。

在成为英雄后,你离我越来越远,这次我好不容易抓到了能与你面对面的机会。

在消失之前,我想将我的想法传达给你,想让你选择我,而不是别人。而这些家伙却总是碍我的事……

我用“弗雷”的记忆教你暗黑剑,谎称举行仪式,其实是把我的一部分归还于你。可你直到最后也没察觉到声音的主人是谁。

那便是我……也就是你自己的悲鸣声。我渴求的就是你真心的怜悯和爱护……但已经没有时间了。

你说你要去救那悲鸣声的主人,那就请你正视我。

这份强大迫使你一次又一次成为“英雄”,一次又一次地折磨着你。总有一天它会连你的性命都夺去。

今后你仍然会为了别人而战斗吧,不是因为被人强迫,而是遵循你自己的意志。

啊,这也是暗黑骑士的信条呢。真的……非常适合你。今后你也会越来越强大…

但痛苦也会随之加深……我仅仅是想将“活下去”这几个字传达给你,传达给勇往直前,从不叫苦的你。

就算没有人察觉到你的烦恼,我也想为了你……为了自己而大声呼喊。

可我……已经……

我……

我是你无法成为英雄的阴暗面。

但如果……

我还能够成为你的一部分的话……

谢谢……你知晓了痛苦与悲伤。

我将回归你的内心,成为你的泪水,你的愤怒,你为世界而战的力量。

我们再去一起旅行吧。

—————————————————
讲道理,吉田,你以后要是给我一个能对光呆说,【哭吧】的NPC这刀片我就自己吃下去了。虽然想想就不可能(/ω\)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