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原创】液化

看了看空空如也的药瓶她沉默不语。

她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让人能像传说中的水精灵一样遇到水就可以化成水的试验让她不得不依靠药物来维持生命,试验组织被捣毁之后她终究活不长久。

她静静感受着水的波动——要死去的那天是一个好天气,按照她的愿望在她会在海中死去。微微的海风推着海水,她感觉海水一波一波地滑过自己的身体,相当温柔地,像是躺在摇篮中一样。海水包裹着她的身体在海中轻轻飘荡着,流动着的水每滑过她身边一次便带走一丝血肉,她看了看自己几乎只剩下骨头的手指想笑一笑,死亡的过程似乎并不如她想象的那样血腥。

透过变得透明的皮肤和身体组织下面能清晰的看到还在流动的同样渐渐失去颜色的血液。海水划过时顺着海水一起扬起的透明皮肉被牵连出美丽的弧度,如同在阳光照耀下不紧不慢地游动的水母一般。此时被大海包覆着全身的她从远处看去像全身长出了闪闪发光的触手,那是在光的侵袭下,血肉所折射出的光芒。

看着自己渐渐被海水冲淡的身体她几乎要失去了意识,四肢已经感觉不到了,身体也是,脸恐怕也已经不成样子了吧,她突然觉得异常地疲累,只想要闭上眼好好休息一下。

我将与大海融为一体吧?
广袤的孕育着无数生命的而永不枯竭的大海
我是不是也获得了永恒的生命呢?

这样想着在水下她望向海面上,稀释的血肉漂浮在水中将附近一片海域染上淡淡的光华,太阳在海面上洒下的点点光斑让她觉得有些许刺眼又无比耀眼美丽。

能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色,真是幸运啊
但是……我果然还是想要继续活下去啊…… 

随着骸骨的下沉她的眼窝中溢出了最后一滴眼球所化作的液体,在海中折射出点点微光。

评论(2)
热度(2)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