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敖龙族儿子的私设(2)

姓名  (????)乌里耶尔•(Tumet)

原本的小名在漫长的野外生存中已经遗忘了

敖龙族暮晖之民 

性别 男

年龄 大概是36左右的感觉具体年龄自己也不记得了

出生于51部落中的Tumet,10岁被绑到树上时虽然及时挣脱,但因为天气原因迷失了方向,从此之后独自在草原上求生。

战斗力非常强,在习惯战士的战斗方式之前战斗方式与猛兽无异【最喜欢掀头盖骨 拧脖子 咬喉咙】,能徒手撕碎安菲瑟龙的翅膀。

因为越来越强不再为生存所困变成了以战斗为乐的野兽,在似乎是二十五岁左右的时候离开了草原四处寻找强敌战斗并不知不觉到了艾欧泽亚,对通用语一无所知,并且由于长期的脱离人群连草原之民的通用语也差不多忘光了。

追求强烈的痛感和快感,极度我行我素,聪明且心思细腻,即使无法交流也能大致理解别人的意思和想法但是完全懒得去管,只愿意按照自己的逻辑做事。

近两年输给了一个鲁加族骑士后开始对对方纠缠不休试图击找机会败对方,骑士无奈之下将他收留在身边看管,并给他起了乌里耶尔这个名字,但这个名字只有骑士能叫,别人叫了会被打。

需要注意的补充(1)

喜欢凯尔特风的音乐,听着这样的音乐会稍微不那么暴躁一点。

非常擅长模仿小动物,尤其幼崽的叫声。

只要能让他痛到或者爽到对方是什么他完全不在意,但随时可能被他杀死,对他来说痛感和快感以及战斗和交配并没有非常明确的界限。

以前是黑色长发,在骑士的要求下稍微剪了一点。

事实上对骑士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只是觉得骑士让自己日子过得很舒坦,需要有所回报。


评论
热度(3)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