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档案】编号011 Feinna

费因纳/菲茵娜

档案011

石制的武器互相碰撞着,森林以外尸骸遍地,血腥味吸引着野兽让它们试探着走出森林却又无一例外地被挡回来——人类向他献上祭品许下了愿望,使森林中的野兽无法再踏足人类的栖身之所。这里的森林意志一直都很好说话,只要献上祭品,他就会达成人类的愿望,人类因此将他奉若神明,搭建起供奉的祭坛。

在这几乎成碾压之势的争斗中,森林意志的信徒向他献上最宝贵的祭品,那是他们孩子。

人类与其他动物不同,哪怕是年幼的孩子也有清晰的自我意识,各种各样的情感混合着他们的血肉被碾碎吞噬,与他的意识短暂相触后汇入某个顶点归于沉寂。人类的情感,人类的意识,那是何等奇妙的存在,他化作人类幼子的模样走出森林向着战场进发,在欢呼和惊恐的怒骂中忠实地完成着信徒们的愿望。枝丫与叶片结成翅膀的样子,其间伸展出有力的藤蔓贯穿战场将敌人绞杀吞噬,无数情绪涌入他的意识互相纠缠碰撞,比起之前那些没有意识的祭品,人类强上太多。

吞噬人类的感觉过于美妙。当他意识到这点时森林的一草一木都开始摇晃起来,枝叶花草婆娑着发出一阵阵声响,整个森林无风自动充满了发现至宝的愉悦之情。

我想要更多的人类。

森林的意志不断地传达着这样的信息,整座森林不再与人沟通,他时刻搜寻着能使人类献上祭品机会以求饱食的满足感。仅仅一年的时间,所有的信徒无一幸存,全部都为他所吞噬。

他穿过空无一人的洞穴走向祭坛,在呈放祭品的碧绿石台前驻足,石台变成一只石罐落在他手中,剩下的祭坛化作一块玉石坠在他的颈间,那里面盛满了信仰的力量。向他许愿给予他力量,触碰石罐则成为祭品,世上草木皆是耳目手足,没有一人不可吃。

“他们是这样叫我的,Feinna,森林之神Feinna,我允许你许下一个愿望。”手捧碧玉彩蛋的白裙少女如是说。

评论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