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角色采访】利利乌姆【伪】

※一时兴起

※时间线为动画完结后


恩?要提问?可以啊。

「您觉得自己像什么动物?」

像什么动物……这个真不好说呢……

大概是猫吧?很多人这么说过,虽然我自己没这种感觉。

也有人说像蛇?这个就有点危险了。

不过某种意义上来说,猫的威胁更胜于蛇呢,脱离人类圈养的猫会为了生存自发地按照本能进行捕猎,已经有不少鸟类因为野猫灭绝了……

啊,抱歉说的有些多了,非要选一个的话我还是选猫。

这样就可以了吧?

————————————————————————————

不满足于猫粮和罐头,脱离主人将爪牙对准空中飞鸟的野猫吗……

“后面那段掐掉。”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